恭喜❗36岁梁靖琪姐弟恋修成正果❤嫁小8岁圈外男友~结婚通知书曝光‼


现年36岁的香港艺人梁靖琪,去年认爱圈外男友Jonathan。交往近2年后,姐弟恋修成正果!

梁靖琪(Toby)和男友日前正式申请注册,拟结婚通知书曝光!梁靖琪接受媒体访问时,也证实了这个好消息。她透露,两人已于去年订婚,并计划在今年内注册结婚。由于男友是圈外人,所以婚礼会以低调形式进行。

Toby于2011年底,忽然闪嫁有米老公黄敏豪,可惜婚姻仅维持一年半,当时Toby以「因未了解结合,因了解而分开」来形容这一段婚姻。

之后,Toby在2018年被爆恋上Jonathan,两人的年龄虽相差8年,但兴趣、爱好都相同,所以非常合拍,此次姐弟恋修成正果,真是可喜可贺!

▼结婚通知书曝光!

Jonathan中文名叫施隽贤,家底相当不错,报称职业系“Wealth Management Senior Manager(财富管理高级经理)”。另外,两人报称的住址不一样,看来尚未同居!

Toby接受《on.cc东网》访问,她说:“我很感谢你们(媒体)对我的关心,我和Jon的感情由相识到现在都很稳定,所以已于去年订婚,并计划今年内会注册结婚,且Jon是圈外人,会以较低调形式进行。希望媒体给予我俩诚挚的祝福,感谢你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