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医生❗女兽医接到民众求助, 救活了“没呼吸的”初生婴儿‼ 网激赞:人美心更美❤(内有视频!)


虽然不是“医人”的医生,漂亮女兽医瓦丽接到民众求助,在关键时刻救活了新生宝宝。此事在网上传为佳话,获赞无数。

据了解,一名临产外国女子因遭计程车拒载,羊水破了被逼当街产子,但宝宝出生后没有呼吸。在生死一线之际,有民众请来附近的兽医所求助,美女兽医瓦丽马上奔跑到现场,并将奄奄一息的男婴,握在手里跑回诊所全力抢救。

视频显示,男婴在抵达诊所时,一开始动也不动,情况让人担忧。瓦丽全力抢救了大约4分多钟,终于男婴嚎啕大哭后,身体色从紫转为粉色时,在场者都异常兴奋和感动。

瓦丽说,当婴儿被带回诊所时,身体已经发青,她立即用吸引器将孩子呼吸道中的液体吸出来,并给孩子戴上氧气,用毛巾将孩子包裹起来,孩子才开始慢慢恢复呼吸。她说,事发时,她只是专注全力抢救孩子,但没有想到整个过程却被顾客拍了下来,然而能够把孩子救回来,真的让她感到非常高兴。

该短片截至截稿为止,被分享了逾18万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