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 女子用RM78k的硬币买豪车,员工加班3天算到手抽筋变黑!


中国一名小吃店老板娘花19万元(约RM110k)买Volkswagen Passat 新车,其中6万元是透过转帐方式,剩下的13万元用总重近1吨的硬币支付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诗华日报报导,18日下午,8名员工加班数了三个小时,清点出近1万元硬币。两天后,车主拉来最后一批硬币,因为硬币太多,车行将数钱的「阵地」挪到了展厅里,17名员工上阵数钱。所有员工席地而坐或蹲着身子,正在数着一大堆一元硬币,清点出来的硬币50元一卷,放进一个大纸箱里,场面着实壮观。

一位员工表示,由于硬币太多,他们还专门借来了银行专用的硬币托盘。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车主说自己做小型餐饮生意,顾客付款大多是1元或者5角硬币,去银行兑换整钱相当麻烦,她平时就存了下来,10多年日积月累,攒了大约有13万元左右,想用这笔钱付款买一辆车。

图片来源:Wikipedia

展厅的焦经理表示,用户提前订了车,他在对方付款时看到这些硬币也惊呆,经过与领导沟通后,他们收了硬币,并立即组织人员开始清点。经过清点,这些硬币总计13万1492元

真的是能用硬币砸死人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