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哭着目睹全程!男子一冲进来就对老婆拳打脚踢⚡妇女拍视频向网民求助!网怒: 此文不能沉!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裸露上半身的中年男子,当着幼童的面,在家中暴打妻子约1分钟!

图/chinapress

一开始,妇女似早已知道自己会被家暴,所以早已准备好手机,隐藏在一旁录制视频。刚设置好手机不久,就见仅穿内裤的男子突然冲进来对她拳打脚踢,亲眼看着自己妈妈被毒打的孩子在一旁嚎啕大哭。

图/chinapress

将近1分钟的暴打后,男子即停手离开,留下紧抱孩子大哭的母亲。

图/chinapress

观看视频→请点我

视频在网络上传开后,迅速得到广大网民关注,大家都很心疼该妇女的遭遇,也担心小孩会有童年阴影,更生气男子如此暴力对待一个手无寸铁的女人。

图/chinapress

不过,上传者并未有注明事发时间和地点,网民建议妇女可以以此视频为证据,向警方求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