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520当天搭巴士寻真爱‼ 下车前鼓起勇气牵手「白衣嫩妹」, 下一秒他脱单着下车~ 网友:真猴急……


520对许多情侣来说是充满爱的一天,那对于单身的人来说呢?据Ettoday报导,大陆河南郑州在5月20日都会举办「爱情公车」的活动,让许多单身男女上车寻觅好对象,至今已促成多对情侣。

今年的520「爱情公车」也同样的传来好消息!一名单身男子抱着上车碰碰运气的心情参加,结果他竟巧遇他的国小女同学,最后他鼓起勇气把女生手牵下去,让他顺利脱单,2人即成为情侣。

▲▼单身男顺利在爱情公车上脱单。(图Ettoday/翻摄梨视频)

报导指出,该名单身男子在微信的朋友圈内看到转发的消息,便鼓起勇气上「爱情公车」,决定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没想到,上车没多久,一名身穿白衣,戴帽子的女子便坐在单身男的左侧,两人隔空聊天发现竟是国小同学,也让女子直接换位坐到男子身旁。

最后,单身男鼓起勇气牵起白衣女的手,带着止不住的笑意一起下车,还特地送了一瓶水给司机,当作脱鲁的谢礼。这段离奇的脱单故事曝光后,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真猴急哈哈哈」,「我也想去碰碰运气,不知道老婆同不同意」,「又想骗我去坐公车」,「我也要坐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