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魅力?TVB Kalefeh自爆桃花运超好!内衣模特儿、明星级靓女都在前女友list,更为了他堕胎!


经常看TVB电视剧的朋友一定有看过他!TVB艺人易智远(Tony)一直担当Kalefeh的角色,虽然没有什么出色的角色,但确实TVB少见的「御用肥仔」。

图/am730
图/搜狐

近日,易智远在台湾接媒体访问,自爆曾经有女朋友为他堕胎,事件惊动香港娱乐圈!他表示,当时因为自己的经济条件没办法养小朋友,女友知道他不想要这个孩子,所以便去堕胎。易智远为此事后悔莫及,亦说自己在香港没有向人提过此事,并奉劝年青人若不想要孩子便做好避孕措施。

图/hk01

是什么原因令他突然想公开这件事呢?原来导火线在张孝全身上!因为张孝全刚刚被爆出已婚,更有一名5个越大的孩子,所以令他有感而发。他表示自己很不开心,好内疚,因为觉得自己做错了,毕竟是一个小生命,我亲手杀死了他。

图/搜狐

除了这件事,易智远也表示自己桃花运相当强。虽然外形是一个小胖子,但却与内衣模特儿、艺人、明星级靓女等交往过,真的是人生胜利啊!

图/微杂志- 群吧

但有网友就觉得他是特地炒作,搏上位,博版面而已。对此,易智远出面表示虽然自己未必真心用来炒作,但却难以阻止别人的想法,而且更伤害了当时另一位当事人—前女友。他双手合什表示抱歉,以后讲话会更加小心,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