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足球》肥仔聪老婆早产血崩,1.9磅女儿『脑出血+插喉保命』!


凭《少林足球》六师弟一角杀入娱圈的林子聪,近年演员、导演双线发展,曾为大收34亿人民币票房的《美人鱼》担任执行导演。他于2012年与拍拖多年的女友Christy结婚,婚后育有一名3岁儿子,去年太太再怀上女儿,原本是开心事,怎料今次却令两母女跟死神搏斗,肥仔聪差点痛失两至亲!

日前接受东网访问时,林子聪忆述当日两母女命悬一线的经过:「其实早知道这胎比较麻烦,因为产检Check到她有『植入性胎盘』,生产的时候可能会大量出血。今年1月才刚刚怀了6个多月,女儿突然出生,那天太太说有点痛,但觉得没什么问题。但我一听就觉得不对路,立刻Call救护车,一上到车BB就出来了,太太不停大量出血,救护员都吓了一跳,立刻大叫开车。」

一到医院立马送入急症室,由于太太失血太多,需即时输11包血抢救,心脏更一度停顿1分钟,BB出生时也仅得1.9磅。由于BB器官未完全发育,需要全身插喉急救,并输了3包血,母女情况一度极之危殆。在7位医生急救下,太太抢救5小时,并需切除子宫,才能脱离危险期,BB则要插喉及住保温箱保命。

手术后,Christy一张开眼就问B女情况,就算自身情况不太好,她也用自己仅馀的气力挤出3毫升初乳给BB,还跟肥仔聪说担心女儿不够奶吃,完全体现母爱伟大。

在整个抢救过程中,肥仔聪一直保持冷静,但回家后即崩溃嚎哭:「回到家真的失控,因为当时救护员都说了,再迟点送两母女入院,后果不堪设想!我可能会失去哋,真的很难接受!当时深深觉得老婆在家里、睡在自己隔壁,原来是一种福气。」

BB有医护人员悉心照顾,加上肥仔聪夫妇专注照顾,还有哥哥陪伴,B女现已有10磅重,可算雨过天青。林子聪也松一口气:「女儿英文名叫Charmaine,花名叫波波!」

差点痛失妻女的肥仔聪,更一度患上心理创伤症,幸已逐渐康复。对于此次经历,他坦言很感激当日在救护车上为他太太抢救及接生的救护员,以及医院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与帮忙。他也很想提醒各位怀孕的妈妈要细心做产检,若有问题可以及早发现及医治。

想不到在电影里特别搞笑的刘师兄,在现实里经历过那么惊险的事!祝福宝宝快高长大,平平安安啦!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