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任蝙蝠侠曝光😱竟是《Twilight》的他演出Batman!? 网民: OMG~我的男神!


华纳兄弟DC扩展宇宙《蝙蝠侠》(Batman)全新个人电影确定在2021年上映,Ben Affleck已在1月底宣布不会演出,接任人选一直以来讨论热烈。

heroichollywood

根据好莱坞权威媒体《Variety》独家报导,电影公司正在与英国偶像男星Robert Pattinson进行最后商议,如无意外,Robert Pattinson将会是DC宇宙新一代「蝙蝠侠」。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目前尚未正式签订合约,但Robert Pattinson毫无疑问是电影公司心目中的首选男星,并且双方也期待在短时间之内就能完成签约。

variety

若Robert Pattinson真的出线,那么他将成为影史上诠释「蝙蝠侠」一角的演员中年纪第二年轻的演员。32岁的Robert Pattinson 19岁以《哈利波特》系列打开知名度,后来演出《暮光之城》系列红遍全球,如今再跨入DC宇宙,也势必让他居高不下的人气再攀新高。

《蝙蝠侠》预计2021年6月25日北美上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