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驾到⚡ 刘德华老婆&女儿逛Pasar,竟有5保镖贴身保护!网友亏:怕人家不懂


根据中国报报导,53岁“天王之妻”朱丽倩从大马远嫁香港,多年来一直在香港天王刘德华身后默默付出,两人虽然不曾对外放闪,但是刘德华用行动展现爱妻之心。日前朱丽倩被媒体发现带着女儿上巴杀逛街市,身边还有菲佣和保镖等5人保护,宛如皇后和公主出巡

图片来源:Gigcasa 

朱丽倩许久没有露面,报导指她虽然身穿便服和黑色长裤,但身材明显发福不少,而且表情疲惫。朱丽倩带着高龄产下的独生女刘向蕙一同逛街,身边除了姐姐朱丽华外,还有菲律宾佣人和保镖。

图片来源:中国报

7岁的刘向蕙五官精致,小小年纪就可看出将来是个大美人。她出行获公主待遇,身边健硕的保镖神情严肃,时刻盯紧刘向蕙,又不时环顾四方,生人勿近。当天还有一名刘向蕙的朋友随行,两个小朋友时而拥抱,时而牵手走着,感情十分亲近。

图片来源:中国报

这么大排场也是为了保护最心爱的家人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