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梦游‼️ 女子『睡梦中网购』, 竟买下一整座篮球场,还曾误吞药物!😱


光明日报报导,一名育有3个孩子的母亲凯莉表示,她经常一觉醒来,会看到一些她前一晚在无意识之下网购的电邮收据。有一天,甚至有一辆送货罗里来到她家门前,载来了一座连她自己也不知道她有买下的塑胶篮球场

图片来源:WOB 

她在“睡梦中购物”时买下的其他奇怪物品还包括数百英镑的糖果和价值58英镑(约RM300)的饼乾罐子。为了避免欠债累累,她之后必须将所有东西退还。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凯莉这种夜间网购的行为是在7年前生了第一个孩子之后开始。她当时患了异睡症(Parasomnia)。

她认为,这种失调情况是因为她的睡眠呼吸暂停问题所引起的。一旦在睡觉时呼吸暂停,将迫使脑部局部清醒,使她梦游,然后在睡梦中网购。凯莉表示,由于她的信用卡资料已存在手机内,因此在网购时就不必再输入,很容易一按键就成交。她也因此而四处欠债。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凯莉自小就偶尔会有梦游情况,在她怀第一胎20週时,就曾经在睡梦中过量服药。但她当时没有寻求协助,因为害怕医生可能会质疑身为单亲妈妈的她照顾儿子的能力。

凯莉曾多次谘询家庭医生,但都一再被告知各种症状是因为她太疲累和压力过大所致。一直到她写信向两名专科医生求助之后,情况才有所转变。山姆医生建议她试用“持续气道正压通气”(CPAP)呼吸机,以打通气道,结果非常有效。

图片来源:WOB

凯莉希望以自己的案例,让大众正视梦游的严重性。

真的不是开玩笑,在自己毫无意识下行动,而且完全没有相关的记忆!小编想想都觉得恐怖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