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便征女友? 登讣告竟附上「单身儿子」的电话号码,还注明Still Single!看到照片后网民暴动: 帅就算了, 还是个哈佛学霸!


单身男女到了一定的年龄,长辈都会开始担心他们的感情状况,这名大马男子也不例外。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71岁男子在上周六去世,遗下妻子,4名儿女和8个孙子。

死者陈国财(译音,Chan Kok Choi)周日(12日)在报章登全版登讣告,他的灵堂设在吉隆坡蕉赖的孝恩馆。

值得注意的是,在讣告中,儿子Chan Heng Joon那一栏多了一个括号,不仅注明他单身,还留下电话号码叫人打给他,看来家人也很想赶快看到儿子谈恋爱啊~

图/中国报

根据报导,这位Chan Heng Joon是美国哈佛大学企业管理硕士(MBA)毕业生!而且报导也有张贴他的照片,居然是个一表人才的帅哥!

图/中国报

从这张照片判断,对应名字的Chan Heng Joon竟然是Foodpanda的Managing Director!▼

图/中国报

32岁的Chan Heng Joon说,他的姐姐在讣告中公开他的婚姻状态,其实是因为爸爸生前是“一个很幽默的人”,他想娶老婆这件事,家人都知道,而他的三个姐姐都结婚了,只剩下他还是单身。他还说,“家人及朋友周二出席爸爸的追悼会,听听爸爸生前喜爱的歌曲。亲戚们和我们分享爸爸生前的点点滴滴。”

图/中国报

此新闻一出,立刻引起网民热烈讨论。论男子的长相和学历,怎么会没有女朋友呢?难道是眼光太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