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Public Bank从5月起周末也有营业!(内附完整周末营业详情)


众所皆知,银行都是周日营业的,所以要去银行办事情必须在平时去。但现在就有一家银行周末(星期六)有营业!对于平时不得空去的朋友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图/retailnews.asia

大众银行(Public Bank )发出通告表示,将从2019年5月份起,指定大众银行分行将在周末也开始营业了!这项新措施将维持至7月份!

这些分行将在星期六早上10点30分开始营业至中午1点30分。民众可在这段期间前往指定大众银行办事。

图/The Coverage

【大众银行周末营业详情】

图/winrayland

大众银行周末所提供的服务:

1)开设Saving Account/-i、Current Account/-i 和 Fixed Deposit Account/Term Deposit-i Account 户口/事项。

2)处理Unit Trust 和 Bancassurance/Bancatakaful 相关服务事项。

【大众银行官方文告】

图/Public Bank

亲爱的顾客,

谨此通知,从2019年5月起,特选大众银行分行将在周末(公共假期/州假期除外)营业,为期三(3)个月至2019年7月为止,提供开设户口服务以及购买单位信托基金和银行保险/回教银行保险产品。

请按此连接以获得周末分行的名单和营业时间。

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