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我家具是吗❓』僱主绑树处罚菲佣「尝尝家具遭暴晒的滋味」⁉ 网怒:你以为女佣是你奴隶😠


女佣只是打工不是奴隶!一名在沙地工作的菲律宾女佣被揭遭主人绑在院子中间的一棵大树下,以惩罚她将主人的一件昂贵家具放在室外。事件引发菲律宾驻沙地大使馆的关注,并在事后将这名受虐女佣送回国。

dailymail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6岁的女佣Lovely Acosta Baruelo在利雅得一个富裕家庭打工,一天她因将僱主家里的一件昂贵家具放在屋外触怒了僱主,僱主竟在本月9日将她绑在屋外一棵树上,要她体验在太阳曝晒下会有什么结果。与她一起打工的同乡将此幕拍下,以揭示僱主恶行。

菲律宾当局知悉事件后,当晚已协助Baruelo离开沙特返回菲国家乡。Baruelo的同乡声称,僱主经常因小错处责骂她们,Baruelo则感谢同乡的救助,但担心他们因此受牵连,人身安全受威胁,希望当局能提供协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