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儿子何猷君被抓包!眼尖网民发现他竟穿着和Yumi热恋时的衬衫求婚!网民: 好“念旧”~


现年24岁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何猷君(Mario),日前在上海向比他年长6岁的中国超模奚梦瑶跪地求婚,在四太梁安琪与猷君腹大便便的胞姊何超盈,以及在场嘉宾见证下,穿着平底鞋和松身裙的奚梦瑶点头答应做何太。

图/微博

这场惊喜求婚声势浩大,不仅清空商场3层楼,还动用了99999朵玫瑰花布置现场,非常高调。两人公布喜讯后,不少网民开始起双方的底,而当中讨论度最高的,当然是何猷君最受瞩目的前任,By2 Yumi啦~ 恰巧何猷君求婚成功当天,By2也在微博发文:「一路走来,冷暖自知,但始终相信,黎明前的黑暗都是暂时的,接下来,开启全新的BY2。」,被质疑意有所指。

图/微博

2014年,当时才19岁的何猷君与Yumi相恋,媒体经常拍到两人甜蜜出行的画面,而他们也没有刻意隐瞒、遮遮掩掩的意思,他们公开牵手从不忌讳旁人,看起来两人感情稳定,几度传出Yumi准备嫁入豪门的消息,但有消息称何猷君的妈妈四姨太不满意这位女朋友,最后两人被迫分手。

图/qq

当时还有人说Yumi为何猷君产下一子,已经被四姨太送往英国抚养,但最近,这个消息得到当事人的否认,何猷君亲自发文辟谣,怒斥“被父亲”这种说法,这也的确说明他们两个曾经爱得轰轰烈烈。

图/qq

有眼尖的网民发现,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当日穿的白色衬衣,和5年前与Yumi逛街时被拍到的是同一件,两件衬衣的纽扣边位置都有一些装饰,有网友不禁调侃到:「是因为旧情难忘吗?」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何猷君是崇尚节俭,还赞他简朴,要向他学习。

图/qq
图/qq
图/qq

不过也有可能是同一款的衣服买了很多件,毕竟简约款不容易过时。其实市面上有很多大同小异的白色衬衣,可能只是物有相似,未必是同一件衬衣,也许是网民们太敏感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