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5星酒店住客, call车了不给车钱还要坑骗司机血汗钱‼ 老千男遭多人扒光衣服+甩巴掌、踹头和殴打~ (内有影片)


有手有脚不好好做人,出来当骗子,结果上得山多终遇虎,老千企图Call车后,假装示意想包下对方车一天,价格约8小时 RM350,最后再以各种理由搪塞,要司机兜圈带他去拿钱,最后甚至反过来向司机“借钱”,然后连带车前都没付的一走了之!

中国报报道,网络近日流传一则视频画面显示,该名华裔男子遭司机“赏”巴掌,过程中坦承骗过不少司机,其中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人士则摄下整个过程,警惕电召私人司机。

部分对话内容:

司机:这样的事情做过多少次了?

召车不付钱,还骗司机的钱?多少次了?你老实讲啊?!

骗子:3次。

司机:只有3次?老实讲,上个月有没有?

骗子:真的忘记了……总共真的是三次,不要打我……

司机:司机的钱真的那么好骗?

据悉,该名华裔男子较后被带往他处,再度遭另一批受害司机动用私刑,将他脱光+暴打一顿,而华裔男子不断以手护头,跪地求饶。

有关视频没有注明事发地点和时间日期。但从影片从的老千身份证资料显示出,老千地址为PJ区,年龄32岁。

更多视频:

众人暴打该老千:

网民爆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