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大太阳下玩不锈钢滑梯, 1岁男童屁股烫掉一层皮😢😢 医生诊断: 2级烫伤‼


天气太热!小心滑梯变“铁板烧”烫伤!中国一名1岁余的男童,日前和外婆到住家附近公园玩滑梯时,屁股被不锈钢滑梯烫掉一层皮,当下哇哇大哭,送医后确诊皮肤2级中度烫伤。

yahoo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男童的57岁的外婆表示,当天气温高达30度,由于只是在家附近游玩便让孙子只穿着「开档裤」就出门,之后将孙子放上滑梯上让他滑,结果才刚放手,孙子便突然大哭了起来,随后看到孙子屁股一片红通通且还起了水泡,并赶紧将他送医。

yahoo

事后医生诊断,男童的屁股遭到2级烫伤,还活活被烫掉了一层皮,情况惨重。男童母亲表示,原本的滑梯是採用绝缘隔热的,却不知何时被换成「不锈钢」,在大太阳底下晒一阵子,整个滑梯瞬间变成「铁板烧」,气得痛骂「这是要让更多孩子因此烫伤吗?」

对此,相关负责单位表示,当时会换掉塑料材质改用不锈钢材质,是希望让滑梯更耐用,没想到却造成高温灼伤的风险,目前已关闭游乐场,进行改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