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犯规啦!林明祯「爱的视角」超凶画面曝光!网友看了暴动:好喜欢这角度~


大马宅男女神林明祯除了有阳光甜美形象,还有魔鬼身材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在社交平台坐拥811千粉丝的她不时会更新自己的生活与工作照,有时还大派福利给粉丝!

近日,林明祯就在Instagram晒出一段躺床影片,语带暧昧地形容是「爱的视角」,超凶画面曝光,顿时令大票网友鼻血直流、暴动喊太犯规啦!

画面中,她穿着黑白条纹无袖紧身上衣,整个人躺在床上,眼神对着镜头狂放电,加上衣服低胸设计,让傲人胸围呼之欲出,性感指数直破表,引发众人无限想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林明禎 (@minchen333) on

超凶画面一PO网,短短不到半天时间,就吸引近20万人观看,就连女星安心亚看了也忍不住惊呼:“我都想把妳了”。同时也引来不少网友暴动疯喊:“好杀的视角,都快失守了”、“恋爱了”、“超美,我的女神”、“电死了”、“好喜欢这视角”,在网路上意外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以上图与影片皆取自于林明祯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