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认爱“翻版王菲”‼新任女友被爆「身价2300亿」, 他亲揭身份大方公开……


前妻王菲恋上旧爱谢霆锋多年,至今已离婚6年的李亚鹏终于认爱了!

昔日中国著名男演员李亚鹏从演艺圈到从商,最后因迎娶传奇天后王菲,成为人生赢家,人气一路飙升。他虽然行事低调,但仍是备受关注的名人。

对于感情生活向来不多言的李亚鹏,日前难得被拍到跟一名神似王菲的短发女子牵手散步,女方更惊爆是身价人民币500亿元(约台币2300亿元)的企业家,对此,他15日透过微博发文,大方承认恋情。

▲李亚鹏认爱新女友。 (图Ettoday/翻摄自微博/一号立井、《新浪娱乐》)

根据Ettoday报导,李亚鹏发文一开始就澄清女友坐拥惊人身价,写道「不是企业家,没有500亿,只是一个偶尔喜欢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随后,他更形容女方是「一位令人欣赏的独立女性」。文末,他表示:「我理解媒体需要流量,但希望能给予一些基本的尊重,谢谢!」

李亚鹏一番言论一出,被外界视为形同认爱,关键字「李亚鹏承认恋情」,也在不久后火速登上微博热搜榜首,引发热议。

▲李亚鹏全文。 (图Ettoday/翻摄自李亚鹏微博)
▲关键字「李亚鹏承认恋情」(红框处)火速登上微博热搜。 (图Ettoday/翻摄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