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就要坐这台」! 野蛮女住户电梯内「连踹3脚」, 清洁工阿嫲当场弄哭了~网怒: 欺人太甚(内有视频!)


长沙一名63岁清洁女工,带着收好的垃圾搭乘电梯时,却与一名社区女住户起冲突,更糟对方狠踹3脚,让她觉得备受羞辱,当场流下泪来。事后女住户坚持不道歉,双方仍在协调中。

根据ETtoday报导,63岁清洁女工11日下午1点依照规定,搭乘电梯上39楼后,逐层清运垃圾,电梯中有垃圾桶以及纸板等物品,之后一名女住户进入电梯,她出声提醒对方可以乘坐另外3部电梯。女住户不但拒绝换电梯,将垃圾往外推,更称「心情不好就要坐这台」,还踢翻了垃圾。清洁女工因此捡起了地上一包白色垃圾反击,女住户这时狠狠回踹了清洁女工3脚。

63岁清洁女工表示,「在电梯里我就哭了,真的很心酸。 」、「我当时跟她说,这里有味道,你可以换电梯。但女业主执意要乘电梯,还将垃圾桶踢翻」,而且女子事发后一直没有道歉,就算公司介入协调后,对方的态度也没有改善很多。

据了解,郑女是该区的清洁员,已经工作一年多,事发后由公司陪同前往就医。而女住户则住在16楼。女住户14日委托姨父到派出所进行调解,据女住户的姨父透露,姪女当天赶时间,打人的行为确实不对,但是清洁女工曾向姪女扔垃圾,「不管丢没丢到,这造成她内心不冷静」。

虽然女住户的姨父在派出所向清洁女工致歉,也表示等到清洁女工伤势痊癒出院后,双方再具体协商赔偿事宜,并会劝说当事人出面道歉。清洁女工的儿子不同意,「除非她本人通过媒体道歉,不然我妈受不了,我就更受不了……。」目前双方仍在协调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