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街扑出冠军!美国赛跑选手『一跌成名』, 赛后搞笑:见到我妈在终点😂


足球场上插水见得多,但多数会被球迷炮轰。不过在田径场上,这招对Infinite Tucker却十分管用。他除得到1面金牌,更一夜成为网络红人。

:插水为足球术语,意思为假摔。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就读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的Tucker,单是名字就十分不凡。Infinite,解释为无尽。Tucker便用上他无尽的意志,还有创意,在美国东南岸田径赛400米跨栏决赛,冲线前奋力一跃,比对手Robert Grant先冲线,以个人最佳的49.38秒赢得金牌。其比赛片段吸引超过200万人观看及各地体育版报导。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图片来源Flotrack

Tucker赛后也开玩笑,向ESPN记者说道:「看,我跨过第10个栏之后都闭上眼。再睁开眼时,看到我妈在终点线,所以跳起去拥抱她。

 

小编只能说,跌得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