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19岁妹修车…反而被告性侵❗好心男入狱2周「工作老婆都沒了」崩溃: 以后不再帮人了‼


热心帮人修车….工作没了,老婆也跑了!

去年11月,澳大利亚一好心男在路上帮一名女子修好车后给了她一个拥抱,随后被控性侵并被告上法庭,还在监狱里度过两周,丢了老婆又失业。最后这名女子承认一切都是自己捏造的。好心男崩溃直言:再也不会帮助别人了!

澳洲36岁好心男Kenan Basic平时就爱热心助人,他开车路上,见到19岁坏车女Caitlyn Gray因为抛锚卡在路旁,这才上前帮忙修车,「我总是帮助他人,一生都是」,并花费2小时修好汽车后,给予对方一个善意的拥抱离开。岂料,好心男事后竟因被提告性侵而拘捕。

该坏车女指控,好心男以发生关係为代价交换修车,直接将她带进车内猥亵,且车修好后来尾随她一段路才离开,让她身心受创。面对女子的指控,好心男直接被关进牢中2个星期,也因案件消息曝光,他直接被老板开除、妻子更是无法接受而离婚。

好心男律师说,警方本想直接定罪他,但他们坚持要调查当地的监视画面、进一步追查坏车女,才让案情紧急逆转。幸好,好心男维修汽车时,全程都被一旁的监视器录下,过程中完全没有两人进入车中的画面,且结束时还开心的拥抱。

在警方持续的侦讯下,坏车女直接崩溃、坦承说谎,但仍讲不出犯案动机;另外,由于她诬陷及提供虚假性的说词,下周将会出庭应讯。

「就像被蛇反咬了一样!」好心男回想起他在狱中的2个礼拜,「这很残忍,尤其是你知道自己是无辜的,这不该发生」,他也在生日的这天被释放,「我估计以后不会再帮助人了,我不希望再发生这种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