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正妹好心载Security去搭车, 一上Highway惨遭非礼, 情急之下踩油门撞前面的车自救!


根据《东方网》报导,大马一个漂亮女子放工后,载保安去搭车时惨遭非礼,情急之下自酿车祸自保。

其实一开始该女子已经拒绝了保安的请求,但在他苦苦哀求下,女子一时心软,便答应了他的请求。本来他是坐在后座,可是一上Highway后就发生了状况,这名保安不知是蓄谋已久,还是色心突起,竟对该女子毛手毛脚,扯她的衣服!后来更直接跳到副驾驶的位置抱她,还意图把狼爪伸到她裙子里!幸亏女子反应很快,及时推开了他,才没有让他得逞。

之后保安抢了她的手机,控制她的方向盘,两人起了争执后,该保安还动手打她。由于车子行驶在高速公路,她求助无门,心慌之下把心一横,猛力踩油门撞向前方车辆制造车祸,希望引起注意趁机求救,可是前方车子被她撞后,驶向远处才停下,她只好挥手求助,保安眼见事迹败露,抢走女事主手机就逃走,自己的背包则留在女子车里,女子就拿着他的Passport复印本还有work permit去报警了。

她透露,本身在事故中受了皮外伤,但是情况良好,对自己撞向的前方车子感到十分抱歉,但该名车主了解事情原委后表示谅解,向她说没关系。

图/东方网

碧桂园太平洋景公司发言人接受《东方日报》访问时指出,经该公司了解,该名涉事保安人员不是森林城市保安,而是第三方承包商聘请的保安公司旗下一名员工。

公司发言人称,女事主也不是该公司员工,也没有直接的雇佣关系。

“但是由于事情的严重性,本公司已责令该承包商将该名保安送至警察局自首,后续也会全力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依斯干达公主城警区主任祖凯里受询时证实接获此案的投报,并透露警方初步掌握涉嫌者是一名尼泊尔籍客工,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92和354条文调查此案。

“至今案件还在调查中,警方未展开逮捕行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