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上当⚡『麦当劳免费Big Mac』是欺诈讯息,按进去会被盗用资料!大家注意咯!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近日网络社交媒体或手机出现一则有关马来西亚麦当劳庆祝50週年赠送巨无霸汉堡包(Big Mac)促销活动的讯息,经查发现这活动是一个欺诈讯息,用户受促别回应以免上当。

有关马来西亚麦当劳庆祝50週年,免费赠送数千个巨无霸汉堡包(Big Mac)给予顾客的促销活动是假的,收到讯息者受促不要接键进入,避免电脑或手机被恶意软件破坏,造成干扰

该讯息所给予的连接网站,在普通电脑开启,系统会栏阻及给予警告,指攻击者会诱骗您做一些危险的事情,例如安装软件或是泄漏您个人信息(如密码、电话号码或是信用卡信息)。

以手机开启网站,恶意程式会针对您作出调查式的询问,引领您得到Big Mac汉堡。如果您坚持跟随指示,您的电脑或是手机在很大的程度上已经被安装了恶意软件。

马来西亚麦当劳官方网站在3月20日,在其官方脸书上声明,指这促销活动是一个欺诈讯息

我们被通知有一个麦当劳迎接50週年,送出麦当劳巨无霸汉堡包的促销活动。我们申明,该项促销是一个欺诈讯息,它和麦当劳没有任何关连,顾客们受促勿回应该促销广告。顾客可以在网址https://www.mcdonalds.com.my/contact获得资讯。

记得提醒身边的人,别让他们上当了!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