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许维恩罕见PO妈妈与阿姨年轻照⭐上一代高颜值令人惊艳!网民狂赞:遗传好可怕!


台湾艺人女神许维恩一家以高颜值闻名,之前她的姐姐许路儿就因为年龄与样貌不相符,逆龄生长的美貌,吸引了外国媒体争相报道有关她的消息!

今年37岁的许维恩家中有2个姐姐,分别是许路儿和许菲菲,姐妹三人时圈内有名的女神姐妹花。然而,许维恩近日透露3姐妹的上一代比这一代还强,并分享妈妈和2位阿姨年轻时的照片,这才让大家知道原来她们家上一代也是3姐妹,而且高颜值同样令人惊艳!

其中一张照片,许妈妈跟姐姐、妹妹都穿着舞衣,3人似乎是从小一起学跳舞,各自摆出优雅的舞蹈姿势。另一张照片中,3姐妹则是各自穿连身裙,站在3人跳舞的巨幅照片前面,插腰对镜头露出甜笑,俏丽短髮、鹅蛋脸、温柔笑容犹如复制贴上3次。

▲左边二姐(许维恩妈妈)~中间是大姐(阿姨)~右边是三妹(阿姨)

许维恩把照片分享在Instagram并写道:“三姐妹的上一代比这一代还强~她们才是走在时代的尖端💃🏻💃🏻💃🏻「时尚三姊妹」#三姊妹#力量#无敌”。不少网友看了大为吃惊直呼:“遗传的力量真是可怕啊”、“时尚到爆炸”、“颜值也太高了吧”、“不行不行,这基因太扯”、“好猛的家庭”,狂赞许维恩一家果然是神基因。

*以上图皆取自于许维恩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