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喝才不会剩一堆珍珠❓网曝「珍珠奶茶的正确喝法」‼ 关键就在… 网友: 原来如此~


大家喜欢喝珍珠奶茶吗?甜甜的奶茶配上有咬劲的QQ珍珠,既解渴又能满足咬东西的慾望,说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组合也不为过呀~

twitter

不过日前却有日本人在推特上讨论起一个跟珍珠奶茶有关的困扰,而且有许多人纷纷留言表示自己也有遇到这个状况!原来很多网友表示,珍珠奶茶虽然很好喝,但是自己常常会先把奶茶喝完,最后剩下一堆珍珠在杯底吸不起来!连日本男星高桥健介发文求助「完美喝珍奶」的诀窍。

「虽然喜欢珍珠也很好喝,但可能跟我不合。喝法太困难,谁来教我正确的喝法。」

twitter

接着就有许多网友纷纷贴出自己的珍珠奶茶「实喝照」表示困扰:「喝珍珠的时候最后都会像这样剩一堆珍珠…是我太弱了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twitter

对此,认真的日本人还研究出有科学根据的解决方法:「把珍珠聚集到角落从边边喝,吸管插在正中间只会吸到奶茶而已」、「把切成斜面的珍珠吸管,短的那一边往自己靠近,用长的那一边包围住珍珠就可以成功吸起了」、「边搅边喝珍珠会浮起来比较好喝到」、请常去的珍珠奶茶店店员帮我插吸管,发现专业的人不会从中间,而是插在靠近边边的地方」

lifetify

但也有人提出了很实用的解决方法:「吸管拉起来一点,边搅边喝!」、「正港台湾人,喝前习惯性用吸管搅拌,吸管微微上提,轻松吸到一口需求的大珍珠、以及奶茶量,完美比例的喝完」还有人表示比例很重要:「这种吸的比例要自己配啊 6:4 喝起来」、「我每一口都会算好比例,像一口奶茶至少要配2-3颗的珍珠」

setn

另外也有台湾人提供独家(但有点噁心)的小妙方:「吸一口 留珍珠,奶茶吐回去」、「对,虽然听起来脏可是非常有用的喝法(爱用+1)」、「把麦香奶茶倒进去就可以又喝一次珍奶」、「小时候,珍珠都是留下来喷人用的😂(脏小孩)」

大家喝珍奶时会遇到这种小困扰吗?不妨分享你喝珍珠奶茶的方法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