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球队保姆多次强迫儿子朋友发生性关系,第一次只有10岁‼导致男孩自残及一直想去死……


“我们这样会怀孕吗?”;“不要担心因为我已经结扎了”

44岁曲棍球队保姆Su Hyon Dillon多次强奸11岁男孩,第一次发生关系时对方只有10岁,而他也是Dillon亲生儿子的好友,其丈夫则为曲棍球队的教练。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美国华盛顿一名44岁母亲Dillon多次性侵小男孩,都是在他为了准备曲棍球训练及比赛时,在Dillon住家过夜及酒店住宿时发生。

据悉,Dillon多次趁小男孩到她家过夜时爬进他房间,逼对方发生性关系。

图/Su Hyon Dillon。

根据美国华盛顿州提交的法庭文件称:“Dillon走进房内并躺在男孩身旁,然后她把手放在他的生殖器官上(做出性行为动作)”

消息指出,Dillon也逼迫小男孩爬坐在她身上发生性行为。

对于两人多次发生性关系,男孩担心此举将会导致对方怀孕,更是提出疑问“我们这样会怀孕吗?”,为此Dillon更是向男孩保证不会怀孕,因为她已经结扎了。

报导指出,案发时是曲棍球比赛,负责团队的Dillon也在酒店和小男孩发生性关系。男孩告诉警察,Dillon在他的嘴唇上吻了一下,当时他只有十岁。男孩还表示,Dillon告诉他这一切都是秘密,也希望和他这样的关系继续下去。

图/Su Hyon Dillon。

Dillon在2014年5月至2015年5月期间犯下这些罪行,她被控4项一级儿童强奸罪。法庭文件称,这名男孩后来变得有自杀倾向并开始割伤自己。男孩的妈妈说,他开始逃学。直到家庭会议后,男孩才谈到了Dillon的种种行为,警方上个月发起了调查。

Dillon最初否认与这个男孩发生性关系。但据报道,后来她承认“她的婚姻存在问题,受害者让她感觉良好。”迪蓉表示对这个男孩没有浪漫情怀,但“喜欢这种被关注”。

现阶段Dillon被保释出狱。但她被禁止与儿童接触,包括她自己的儿子,案件继续受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