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新功能!用户只能看到自己帖子的Likes数量,并隐藏别人的Likes!💔


Instagram的改变真的会让众多网红哭哭啊!就是… Likes要被隐藏啦!

图/Bitcoinist.com

下个星期开始,Instagram用户只可以看到自己帖子的Likes数量,而你追踪对象的Likes数量将会不再对外公开显示。

图/TechCrunch

根据Facebook解释,这项变动是因为希望用户把焦点放在朋友分享的内容,而不是有多少个Likes。

有推测指Instagram之所以有如此新路向,也许受到英国《独立报》近日报导英国IT政策的新闻影响。据闻,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nformation Commissioner’s Office​, ICO)早前建议Instagram和Snapchat​等社交平台提供选项,容许用户选择闭关Likes或Streaks等诱使人们终日不断上载照片、帖文的讚好功能​。ICO甚至希望禁止这些讚好功能,以保护社交平台上最年轻用户的安全和隐私。

图/lovebscott.com

但随着Instagram使用率增加,也因此造就了很多KOL,让他们的相片有更多人看到,在分享的立场上这固之然是好事。但在KOL之间慢慢会产生比较,比较followers,比较Likes数等,无意间形成竞争的压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Instagram (@instagram)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Instagram (@instagram) on

这项全新的功能即将在加拿大率先实行测试,暂时没公布哪一个地区将会陆续推出。大家一看到这功能不禁为用Likes赚钱的KOL哭哭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