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被前座女放倒椅子打翻 洒湿裙子, 女子直接装热水倒进女子衣领,造成对方二度烫伤‼


在公共交通上,如飞机、巴士、火车里乔位子时应不应该知会后方乘客呢?倘若前排乘客不顾他人感受擅自调整椅子高度,不知是否合适呢?

而中国就有一名带着孩子搭电动火车的乘客,就因在无知会后方乘客情况下调整椅子,导致后方乘客放在小桌上的热水洒了,弄到对方身上全是热水……

图/翻摄自视频

据中国综合媒体报道,近日,在开往海口的D7166次动车上,一女子突然拿开水泼向另一名女乘客,并导致该乘客二度烫伤。为何女子要这么做?她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据监控画面显示,5月2日下午1点18分,画面右侧的女子李某将座位向后进行调整。紧接着,坐在后方的粉衣女子杨某立刻起身,连续拍打前方座位,并称自己放在小桌板上的热水被打翻,自己被烫到,衣服被打湿。随后,杨某与坐在前面的李某等两名女子发生了争执。

当时李某并未直接向杨某道歉,反而一名疑似李某友人的女生还在火上浇油大声说道:“人家带小孩不方便,又不是有意的。”“那你脱下来帮你吹啊。”

图/翻摄自视频

疑似被对方话语刺激到的杨某,现场要求对方到厕所位置,帮自己清理衣服上的水渍,随后自己先行前往。接着,李某也走向卫生间方向,不久后便听到卫生间位置传来了李某的哭喊声。

图/翻摄自视频

半分钟后,杨某与李某分别走回监控画面中,李某捂住胸口,表情十分痛苦,并掏出手机拨打电话,随后,动车乘务人员赶到现场,并使用冰袋为李某缓解疼痛。

图/取自网络

最后在动车抵达海口东站后,当地民警介入调查。据悉,杨某因怀恨在心而在饮水机处装了一杯热开水,直接从李某的胸口及右肩颈处分两次倾倒下去,造成对方前胸、后背等部位面积达6%的二度烫伤。

图/翻摄自视频

最后根据当地法律,杨某涉嫌犯故意伤害罪,需赔偿医疗费用等共计7.7万元。目前,她已被取保候审。该案已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