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e LOL Challenge赢取RM10,100!只要在TikTok录下「搞笑短片」就可以了!各路疯子,快来挑战吧~


嘿嘿!时常被朋友形容成大笑姑婆/叔公的你看过来!爱笑除了是一个优点之外,还能帮助你赢奖!!!

gif by Gfycat

没错!至爱笑的你,RM10,100奖金绝对有可能被你抱回家哟~

Spritzer Tinge 联合 Tiktok 主办了这次的 #TingeLOLChallenge 竞赛~ 只要跟着以下步骤,就有机会赢取 RM10,100 高额奖金咯!

参加#TingeLOLChallenge > 请点我!
活动详情 > 请点我!

Image by SAYS

简单三步骤如下:

步骤1 ► 打开 Tiktok &Tap “+” 拍摄 “添加声音”

步骤2 ► 点击“添加声音”,搜索“Tinge LOL”并选择,然后录制您的视频

步骤3 ► 分享并设置个人资料公开

★参赛者可以自由拍摄创意视频,可以是参赛者笑,参赛者的朋友笑,动物笑或使用假来安排笑脸,没有任何限制哟~
★任何可以配合Tinge LOL笑声的动作也可以

不明白? 来示范影片吧:

是不是非常简单呢?
没错~ 就是那么简单的有机会赢得RM10,100奖金,现在马上打开 Tiktok  挑战  #TingeLOLChallenge 吧!

参加#TingeLOLChallenge > 请点我!
活动详情 > 请点我!

Image by Mashable

还没有 Tiktok 户口? 快点击以下链接下载吧!

Google Play > 请点我!
Itunes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