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疑在泰国玩女人, 以为“吃”完跑回国就没事~结果被下降头‼ 最后「微笑」抱着她的照片暴毙……


很多男人都喜欢到泰国玩女人,可「他却不知道甩掉和劈腿,会让他种下不可抹灭的因果…」

根据Ettoday报导,一名网友分享朋友「小杨」去泰国被「下降头」,回台后暴毙在租屋处,临死前拿着和泰国女导游「菲娜」的合照,嘴巴仰起笑意开心死去,「据说小非(朋友)有回去找菲娜,好像是菲娜告诉他的。不管如何请大家专一,千万不要劈腿。」

▲原PO说,3名朋友在开学前飞到泰国玩两周。 (图Ettoday/示意照/达志影像/美联社)

原PO强调,这是朋友的亲身经历,2007年7月刚上大学一年级,他录取北部某私立大专院校;他的几名好同学想说开学前一起出国玩,当时大家就说不然去泰国。他分享当下几名朋友的对话:

小杨(化名):欸!开学还有两个月,不如我们来去泰国玩好不好?

小明(化名):泰国喔?这样会花很多钱欸。

小非(化名):好啦!我们一起去啦!

小杨:走啦,小明,以后开学还不知道会不会见面,青蛙要去吗?

青蛙(原PO):我没什么钱,我不去啦。

原PO回忆,小杨和小非、小明讨论后决定好日期,办了签证,当天开心从桃园机场搭飞机到泰国,开始长达两周的旅行;三人下机后,看到一名女生向他们招手,小杨以为马上有艳遇便奸笑着。

▼泰国女子「菲娜」当导游带领三男游玩。 (图Ettoday/示意照/CFP)

「女子操着不流利的国语娓娓道来,原来是他们两个礼拜的导游」,原PO表示,这名女子叫菲娜,负责带三男去泰国有名的景点玩,举凡吃饭都跟他们一起;虽然没跟他们一起睡,但每天早上很准时出现在饭店门口等他们。

原PO说,小杨跟菲娜玩了3天,他终于跟小明说,「欸,明仔,你觉得菲娜漂亮吗」;小明回「干嘛?想泡她啊」;小杨说「不是啦!是想试试外国女子」;小明回「你自己跟她讲」。

Ettoday/示意照

「欸,你们在干嘛啊?」小非兴奋喊着两人,有点当了他们,「吼!出来玩也要悄悄话」;当下小杨以「没有啦」含糊带过。

文中提到,一周过去了,三男和菲娜相处很愉快,结果,小杨厚着脸皮向她告白;菲娜是一个初尝爱的女孩,她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以为找到真爱。

▼原PO表示,朋友遭下降头猝死。图为港片《降头》画面。 (图Ettoday/示意照/CFP)

原PO表示,小杨临走前还夸下海口,说他一定会带菲娜回台湾,也会写信给她;三人回来后,小杨刚开始还会写信给她,到后面越来越不想写了,甚至开始拒绝接对方打来的长途电话,后来甚至换电话,以为这样就找不到他。

文中指出,小杨三个月后莫名奇妙感觉头痛,脑海中一直浮现菲娜的倩影;小非对这种情形已开始觉得不对劲,于是决定去找小非的叔叔询问到底发生什么事。

小非的叔叔说,这不是一般的撞邪,这是受降头影响,解铃还需系铃人,只能找下降头的人来解,但小杨根本不想回去找菲娜,只是一天拖过一天;同年11月,小杨猝死在租屋处,临死前拿着和菲娜的合照,嘴巴仰起笑意开心死去。

「我们推测应该是由爱生恨」,原PO表示,小杨有和菲娜发生性行为,据说她有怀孕,但也只是听说;当事人也不在了,「据说小非有回去找菲娜,好像是菲娜告诉他的。不管如何请大家专一,千万不要劈腿。」此文在「爆系故事馆」脸书社团引起讨论,许多网友直呼「好可怕」、「真的不要骗痴心女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