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到爆🤢 大马人打包Rojak惊见「老鼠头」!上面还淋满酱!网吐: 最新料理吗?


在外面用餐,食客都会关心食物卫生问题,遇到有头发残留在事物上,也是司空见惯的事。不过,相信以下这个Case就不是谁都能轻易接受了!

马来西亚的Rojak人人爱吃,一般我们都会要求加料,像是加面啊、蛋啊、Sotong之类的,但加老鼠尸你又见过没?

根据《中国报》报导,昨日“我们是马来西亚人”Facebook专页上载了三张照片,引起网民哗然!照片显示一个装在打包盒内的Rojak上,惊见一个黑黑的不明物体,上面淋满了Rojak酱汁。

依稀可以看到几根怪异的毛发▼

图/chinapress

当事主把酱汁弄走后,才确认这是一只老鼠!而且尸体并不完整!只有头部!事主把它挑出来放在洗手盆,并拍下照片,让大家见识一下这“另类加料”的Rojak面!

以下照片可能会引起不适,大家斟酌观看▼

图/chinapress
图/chinapress

网民看到照片都被恶到了!大家都表示无法接受一整只老鼠头出现在Rojak里,更斥责业者的疏忽和无法原谅的卫生问题。幸好事主没有一打开盒子就开吃,不然现在应该会吐个三天三夜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