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疯传萧亚轩神隐是因为感染爱滋病?演艺事业全面暂停无限期?!


有着「亚洲流行天后」称号的Elva萧亚轩由于先前曾透露罹患严重支气管炎,在2017年底暂停所有活动,并预计休养后就能复工。经过1年半后,还未传出任何消息,不过随着她不断神隐,外界的传言也越传越夸张,最近微博甚至盛传她感染爱滋、终止演艺活动。

据悉,萧亚轩去年5月就曾传出类似谣言,当时她曾发文“最强的心脏拥有最多的伤痕”,疑似驳斥不实传言,她静心休养,最长曾5个月没更新社群平台,让支持她的歌迷望穿秋水;上个月她在IG晒出新照,染了一头浅紫色新发型,气色看起来不错,她也透过经纪人回应表示“想念大家”,至于何时复出也未给具体时间表,但表示看缘分,准备好了就会(复出)。

当时经纪人曾透露,萧亚轩透过中医针灸治疗,身体状况有明显的改善,可能有望在2018年暑假复工,但直到现在还是无消无息,令粉丝担忧。不过,萧亚轩偶尔会更新社群网站,今年4月甚至PO出自拍照,久违露脸给大家看,问道「Miss me ?? I miss ME」,稍微安抚了粉丝挂念的心。

对于,她感染爱滋,萧亚轩公司否认:“假的,其实她之前也被这样黑过,我们一直在请律师处理这件事。”

*以上图皆取自于萧亚轩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