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s Pizza🍕只要RM5起!还有超值套餐,让你吃饱饱!现在就马上order吧~


RM5!只要RM5起,Domino’s Pizza就能让你吃饱饱啦喂~!

呼叫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看过来!Domino’s Pizza又大解放了,这一次推出超级便宜的Pizza以及套餐,让你用少少钱就能吃到世界上最美味的Pizza,把原本空虚寂寞的胃注入Pizza的温暖囖~

单点Pizza优惠:

  • Personal Pizza,只从RM5起(节省RM7.90)。
  • Regular Pizza,只从RM15起(节省RM14.90)。

*此优惠只限外带/打包而已。

马上Order:请点我!

Pizza套餐优惠(United We Win Combo):

  • 套餐1:1 Regular Pizza + 1 Chessy Cheddar 或是 Mozzarella Stix,只售RM24.90(节省RM15.90)。
  • 套餐2:2 Regular Pizza + 1 Chessy Cheddar 或是 Mozzarella Stix,只售RM39.90(节省RM21.85)。

*此优惠只限外带/打包以及外送而已。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手游爱好者赶快看过来!现在吃Domino’s pizza的同时还能获得手游奖励呢!(Aww~真是太让人兴奋了)

Domino’s Pizza为电竞圈出一分力,特意与Mobile Legends:Bang Bang联手举办『515 United We Win』这一项电竞活动,让喜爱玩Mobile Legends:Bang Bang的手游爱好者吃Pizza时也能获得好康——赢取诱人的手游奖励哦!

大奖(三份)

  • 515 Limited Edition figurines,价值RM4,000
  • Pizza Party Set,价值RM99

没有拿到大奖的朋友也千万不要灰心,因为活动期间你还有机会赢取手游奖励以及Pizza优惠券,送出的数量超级多,让你更加happy哟!

快看看以下的奖品列表吧:

  • Kagura Soryu Maiden Skin (EPIC) x1 – 12份
  • 1 month Starlight Membership PLUS – 20份
  • Hero Fragments x30 + Rare Skin Fragments x40 + Double BP Card (3-days) x1 – 100份
  • Hero Fragments x20 + Premium Skin Fragments x20 + Tickets x150 – 500份
  • Magic Dusts x200 – 1400份
  • 50% Off Regular Pizzas(只限带走/打包)- 500份
  • 50% Off Large Pizzas(只限带走/打包)- 500份
  • 50% Off Xtra Large Pizzas(只限带走/打包)- 500份
  • RM2 Onion Rings with min Regular Purchase(只限外送以及带走/打包)- 无限量
  • 50% Bread side min Regular Purchase(只限外送以及带走/打包)- 无限量
  • RM17.90 Awesome Foursome min Regular Purchase(只限外送以及带走/打包)- 无限量

*所有Domino’s电子优惠券限定在14以内使用。

嘿嘿~看过以上的手游奖励,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赶快来吃Domino’s Pizza以及参加游戏吧!而且参加方法真的非常简单,只要快跟着以下3个步骤,就能马上获得Scratch & Win刮刮乐机会咯!

简单3步骤,轻松获得奖励:

  1. 购买任何一份Personal Pizza (RM5),Regular Pizza (RM15) 或是United We Win套餐
  2. 在线提交
  3. 在网上获得你的Scratch & Win刮刮乐机会,并赢取奖品!

温馨提醒:只要购买指定Pizza或是套餐越多,就能得到更多Scratch & Win刮刮乐机会哟~

图/mygameon

好的事情,不止如此!

太棒了!你还可以出席Mobile Legends: Bang Bang现场活动,近距离接触犹如从手游世界里走出来的角色扮演者(Cosplayer), 还能与各方手游爱好者见面并在现实世界来一场比赛,并赢取Mobile Legends惊喜礼品呢!

活动地点以及时间表:

  • Gurney Paragon, Penang(21/4)
  • Aman Central Mall, Kedah(27/4)
  • AEON Station 18, Ipoh(1/5)
  • Sunway Pyramid, Selangor(4/5)
  • Domino’s Pizza Bandar Baru Uda, Johor(11/5)
  • Fahrenheit 88, Kuala Lumpur(18/5)

快jio手游kaki一起出席以上的活动吧!Let’s go~

图/Instagram

哇塞!Domino’s Malaysia真的是棒到爆!每当你玩手游玩到肚子饿的时候,就可以点Pizza来吃,然后获得奖励,再继续吃Pizza,再获得奖励;这么美好的事情一直无限循环,简直就是人生中最爽的事啊!此优惠已经开始了一直到23/6/2019截止,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咯!

周末假日要做什么?当然是吃Pizza+玩手游啦!科科~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Domino’s Malaysia活动官网或是追踪Facebo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