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顾着接电话, 8月男婴坐在学步车上滑出家门~直接被卡车辗爆…… (内有视频)


在照看孩子时真的是一秒都不能粗心大意!根据Ettoday报导,泰国北榄府(Samut Prakan)近日发生一名8个月大男婴遭卡车辗毙悲剧。男婴母亲表示,当时男婴坐在学步车上玩耍,她因为接了一通电话分心,没想到学步车直接从大门滑到大马路上,才会发生憾事。

▲警方赶到现场时,学步车已经被撞成碎片。 (图Ettoday/翻摄泰国头条新闻)

综合泰国媒体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5月9日下午2时30分左右,警方获报感到现场时,只见到学步车已经被卡车撞成碎片,30多岁母亲薇拉万(Wilawan Pitpan )抱着男婴遗体站在一旁,61岁卡车驾驶沙南(Sanan Sopapong)也待在现场等待警方讯问。

薇拉万向警方表示,当时男婴坐在学步车内玩耍,她因为接一通电话而分心,没想到学步车就滑向大门方向并将门撞开,直接滑到路中央。迎面驶来的大卡车刹车不及,直接撞上学步车和里面的婴儿。警方目前正进一步调查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