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界徐锦江」阿肥🐱主人分享它的丑照, 竟意外因“惊吓表情”爆红, 看一次笑一次❗


中国江苏有一只叫做「阿肥」的猫咪,凭一幅超萌的惊吓样窜红网上,主人为牠开设IG,立即吸纳超过3万多名粉丝。

instagram

阿肥是一只常见的家猫,原本在街头流浪,后来被主人带回家后,意外发现阿肥的表情丰富,于是特地在IG开设帐号,分享阿肥的丑照,意想不到获这么多人喜爱追踪。阿肥被捡回家后,也被主人越养越胖,

阿肥受到惊吓时的生动表情,像极了「怕老婆」的样子,每每主人贴出照片,就会立即掀起讨论,网友纷纷留言:「太可爱了」、「好可爱,想捏」、「哈哈,看一次笑一次」。另外也有许多网友认为,阿肥的长相神似香港演员“鳌拜”徐锦江,直呼阿肥是“喵界徐锦江”。

instagram
instagram

「阿肥」拥有超过3万多名粉丝。

instagram

香港演员“鳌拜”徐锦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