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不小心打破花瓶,爸爸藏13年私房钱全曝光!网叹:花瓶碎了心也碎了😭


私房钱对于许多婚后的男女来说,一分一毫都是辛苦存下来的,万一被发现往往后果超悲惨!💔

图片来源:GIF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中国一名周姓女子分享老公藏私房钱的糗事,日前老公出门工作后,她一如往常待在房间休息,突然听到「匡当」一声,走到客厅发现女儿把家中的大花瓶弄破,意外的是有大量钞票和铜板从花瓶里掉出来,客厅地板上满满都是钱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周女事发当下马上传简讯问老公,果然是对方的私房钱,她的老公提到私房钱是每天米粉钱里省下来的,从2006年存到至今,是花了13年存下的积蓄,最后他只能无奈地说,「被她发现了」。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而周女对此相当开心,她说她花了一整个上午数钱,总共有5千多元(约RM3050)。

许多网友看完男子存了13年的私房钱全没了,纷纷留言安慰,「私房钱藏十年,没收只一天」、「花瓶碎了心也碎了」、「兄弟啊,我对你表示同情」、「还是不要结婚了」、「十几年的心血全白费了」、「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为这位仁兄默哀1秒~💔 怎么就只会藏,不把钱花了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