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婆抢尽风头!儿子婚礼竟然穿到比新娘还像新娘👰火辣装扮被网民炮轰!


伴娘抢新娘风头就听得多啦!没想到现在连家婆都要抢埋一份!每个女人的梦想就是办一场完美的Dream Wedding,毕竟这是一生人才有一次的终生大事,哪个新娘不想被全场瞩目,成为当天最漂亮的女人呢?

图/independent

一位亲戚在网络上发布了一个贴文,Caption写道:“大家看看,这是我老公的阿姨出席自己儿子婚礼的装束。这位女士,你TM的在干嘛?” 照片可见,身材仍然火辣、风韵犹存的金发大妈身穿一条白色低胸礼服裙赴宴,修腰的剪裁加上那裙子的鱼尾裙摆非常浮夸,非常瞩目。她风骚地抱着花女拍照,又跟新娘的姐妹合照,乍看之下,差点以为她才是新娘!

图/chinapress

到底是什么驱使这家婆穿成这样呢?也许是新娘穿得更浮夸,能让人容易分辨谁才是主角?从这位亲友上载的照片可见,皮肤较黝黑的新娘穿的裙子款式,跟其家婆的十分相似,胸前的剪裁几乎一模一样,裙摆看来甚至不及家婆的华丽。不过上载者无提及新娘看到家婆装束时的反应。

家婆抱着花童合照▼

图/chinapress

照片放上“以婚礼为耻”Facebook专页,随即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人形容“真是一个可怜的Attention seeker”,有人附和说:“太奇怪了吧!”有人更放狠话说:“要有多精神失常,才会在儿子的婚礼上穿得像新娘子?”

家婆和伴娘们的合照▼

图/chinapress

真正的新娘子▼

图/chinapress

不少人更建议应赶她离开,也有人说:“她穿的裙子剪裁跟新娘子的几乎一样,真混乱,她那么火辣,其实穿其他什么也可以吧!”,“我会‘不小心’把红酒和蛋糕倒在她身上”,不过也有人力撑她说:“说实话,如果我仍然那么火辣,我也许也会这样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