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打脸🔥 新郎隐忍许久,婚礼上亲揭「新娘外遇+发偷情照」给宾客!😱


据《女子SPA》报导,38岁女子桃田幸恵指出,她10年前出席一场婚礼,至今都难以忘记。桃田说,当天那场婚礼除了新郎新娘外,还有双方家人以及公司同事,到了致词时,新郎突然拿着麦克风对全场说「新娘长久以来都跟她上司有外遇关系」。

图片来源:婚礼纪

新郎这一爆料,让在现场的新娘上司立刻站起来怒吼,「骗人!假的!为什么要讲这种话」,然后新郎就从西装的口袋内拿出大量照片,分给现场所有宾客。

图片来源:Giphy

桃田表示「我没有直接确认这张照片的内容,不过似乎是两人(新娘跟她上司)从宾馆开车出来出来的照片,而且两人还在车内拥吻,新郎照片发到一半,婚礼会场的工作人员,就急着冲上前把新郎带离会场,然后新娘看到这幕后呆坐在现场。」

图片来源:read01

而该名上司也带着妻子出席,其妻看到照片后,一句话都没说就走出会场了,上司见状也立刻追了上去,新郎新娘双方的家人也都跑去休息室,准备向新郎问清楚。而婚礼司仪也在事发后30分钟,宣布婚礼紧急中止

图片来源:网络

桃田在婚礼中止约2个月后,联络新郎邀请他到家里来,才知道整件事的经过,原来是在确定婚礼日期后,觉得已经半同居的新娘行为相当可疑,有把她上司带来家里的迹象,于是私下找了信用调查所调查,结果真的找到了决定性的证据,于是决定照常安排婚礼,并将证据到当天公布。

之后双方也没结婚,女方愿意支付所有的婚礼费用,而新娘的上司也愿意付给新郎1000万日圆(约RM37万)补偿金,「上司后来离职后也跟妻子离婚,新娘事发后也从公司离职」。

简直是佘诗曼主演的《人约离婚后》真人版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取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