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妈大计划⚡ 邓紫棋挑战妈妈吃『韩式2倍辣辣面🔥』, 结果自己GG了😂 崩溃:我要死了!


为庆祝母亲节,邓紫棋竟然实行“坑妈大行动”,特地煮了韩国2倍辣辣面给妈妈吃,没想到最后连自己也整了!

视频中,邓紫棋要挑战吃韩式2倍辣辣面,还请了亲爱的妈妈来吃。等妈妈吃了一口发现面条超辣时,才揭秘说这是一个挑战,并附上条件,谁吃得慢就要罚500港币(逾RM265)!

邓紫棋在视频中尽显鬼马本色,边吃边喊很辣,还不忘发挥其精湛演技,告诉妈妈喝水会更辣,但自己却跑去喝水,令妈妈直说女儿是个“小骗子”!

两人吃到一半时,邓妈妈提议用录影的剪接技术当作吃完快熟面,但辣到脸涨红的邓紫棋却表示:「网民不接受假的,快点吃啦!」她见妈妈顶不顺要放弃,又追加一个条例,若放弃就得罚5000港币。(约RM2650)真的好狠啊!

结果邓妈妈先吃完,反而是邓紫棋吃到崩溃,大喊「我要死了!

一开头说要“坑人”的邓紫棋结果辣到一直大喊救命,看来此次行动应该比较像是“坑自己”。

有网民就推测邓紫棋可能是想通过这样的桥段给钱妈妈用,其实她很有孝心,亦有人大赞邓妈妈的样子很年轻,与女儿坐在一齐像两姊妹多过像两母女!

完整影片如下⬇️⬇️⬇️

 两母女都好可爱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