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他也有弹指!导演证实《复联4》Hulk的手是真的废了!还爆出他的未来动向!


相信Marvel迷已经不知道二刷三刷多少次了!《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为11年漫威宇宙画下完美句点,每个英雄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结局,但是却没有明确说出浩克的结局究竟如何?

图/juksy

《复仇者联盟4 : 终局之战》当中布鲁斯班纳(Bruce Banner)化身全新的「教授浩克」,不仅拥有布鲁斯班纳(Bruce Banner)的智慧也拥有绿巨人浩克(The Hulk)的身手,也在电影中协助促成量子旅行机器的研究,同样也是相当重要的角色。

图/juksy

在钢铁侠弹指之前,绿巨人浩克也穿起无限手套弹过指,让一半消失掉的人回来,但是他的手却因承受了重大力量而受伤。后来浩克出席钢铁侠的葬礼时,可以看到他的手依然系着绷带。不少影迷都关心浩克的伤势怎么样?是否能够复原?而导演之一乔罗素(Joe Russo)也特别给出了解答。

图/juksy

乔罗素在接受《movieweb》采访时透露,浩克手上的伤是永久性的,「就像在萨诺斯身上造成的伤害,也是永久的,这是无法被扭转的伤害,如果你有注意到,他的手臂变得很细,而且全黑了。所以他手臂失去了许多能量。」不过乔罗素也表示,未来浩克的手有可能会被修复,或是会有给他新手臂的角色出现,「不过据我们所知,在漫威宇宙的第4阶段,他的确已经暂时离开第一线战斗的位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