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必备⚡ 教你简单自制『蜂蜜红枣茶』, 微甜暖胃❤️让你心情瞬间Up!


女人都是糖水做的!每当月事来的时候,就想喝点甜甜、暖暖的糖水,舒缓一下腹部的不适,但想到要出去买就觉得好麻烦哦~ 不用怕,小编现在就来教各位姐妹在家自制蜜糖红枣茶弄好了一罐储存在冰箱里,什么时候想喝了就泡来喝,省钱又满足啊!❤️

材料

  • 红枣
  • 糖(石蜂糖、红糖或其他糖)
  • 蜜糖

做法

先把红枣去壳,泡水10分钟备用。(枣肉温性,枣核热性,所以记得扔了核才用,才不会发热气哦!)

把泡软的红枣连水一起,倒入锅内熬煮。(水要盖过红枣哦~)

大火煮滚后转小火,加入糖。(种类依自己喜好)熬煮过程中要不停搅拌,等到收汁即刻。

红枣变凉后,用热水汆烫预先准备好的玻璃瓶以消毒。把放凉的红枣泥倒入玻璃瓶里,加入蜂蜜。(需盖过红枣,无需加水)

想喝时,可自由添加温水或冷水来饮用!

赶快来试试看吧!喝了包你心情瞬间变好哦!男生也可以给女友准备,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心意哦!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