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超人气男团 Monsta X 🔥 被誉为『有毒高颜值男团』⚡️ 能唱能跳, 竟还能….


韩国超人气团体Monsta X要来大马开演唱会的!就在6月22日,晚上6PM,Malawati Indoor Stadium引爆开Show!

从他们出道就开始关注的小编,肯定不能错过这次的机会~ 先来个小介绍:

【MONSTA X小百科】

韩国Starship Entertainment于2015年推出的男子组合,七名成员包括Shownu(孙轩宇)、元浩(申浩锡)、李玟赫、基显(刘奇贤)、亨源(蔡亨元)、李周宪、I.M(任昌均)。

Then小编下面要分享,为什么一定要去看这次的演唱会:

# 实力团体

韩国练习生体系是非常的严酷的,不止要每天进行强压式的练习,还有每周末一次的评估考试,能过就留下来练习,过不到就打包走人,每个星期有人留有人走,长期进行这样的训练,能留到最后的一定是公司精心挑选过的!

而且Monsta X在正式出道前,就有参加过一档叫做《No Mercy》的练习生选拔节目。在节目里脱颖而出的7人进行了多项考验,再加上之前联系生涯所磨练出来的实力,是不可轻视的啊!小编找了他们在《No Mercy》时期,其中的一个影片:

# 优越的外貌

身为一团Idol,怎么可以没有优越的外貌呢?小编这里就不多说什么,直接用图片说话!

▼ Shownu 队长、肌肉担当

▼ 元虎 门面、腹肌担当

▼ 民赫 副唱、门面担当

▼ 基贤 主唱担当

▼亨源  撕漫男担当

▼ 周宪 主Rapper、综艺担当

▼ I.M Rapper、忙内担当

还被小编挖到了,直接在音乐节目上爆红过一阵子的gif图~

帅!到!爆!

# 歌很好听+朗朗上口

说到歌手,怎么能没有一两首好歌呢?如果你只想要演唱会前预习一下的话,就听听这几首:武断入侵(歌有毒,舞很有feel)、Hero(看腹肌)、All in(看背肌)、DRAMARAMA(中毒旋律)、Beautiful、Alligator…. 其实他们的歌都还蛮好听、蛮有感觉的!演唱会当晚一定很High~

送上Hero的gif~ 要看MV哦!

# 被歌唱事业耽误的谐星团

身为一名Idol,除了要能唱能舞、高颜值之外,其实综艺感也作为考量之一的喔~ 说真的,小编是一个泡了韩综几年的人,『这节目精不精彩、好不好看、值不值得看』是逃不过小编双眼的!但也是以这种观察的心去看了Monsta X这档真人秀节目《Right now》才觉得,这团还真的是不错!

而且看看下才发现,这个团根本不像刚出道的,每一位成员说的话都有毒啊!是他们把节目做起来了~ 超搞笑!然后小编就这么沦陷了…

不知道小编这番言论有没有让你更加想去见他们了?如果有的话,那就太好啦!因为Monsta X要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啦!

📢📢Monbebe请注意‼ MONSTA X大马演唱会已经开放购票啦!

什么!?你能享受30%+10%*的门票价格折扣之外,还可以参与Hi-Touch和有机会赢取亲笔签名海报!

🎟票价详情:RM273 (Green区)、RM373 (Purple区)、RM483 (Yellow区) 、RM573
(Red区) 、RM593(MONBEBE区) 和 RM693 (MONBEBE区)

购票网址www.macpiepro.com

【2019 MONSTA X WORLD TOUR [WE ARE HER] 】
📆日期:22/6/2019
🕐时间:6pm
📍地点:Malawati Indoor Stadium,Shah Alam

还没买票的你们,还等什么?买了票的Monbebe,我们到时见!

#MONSTAX
#Monbebe
#Weareher
#MacpiePr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