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狗还累‼️ 男子加班到凌晨2点,忍不住怒呛老板:「你睡很爽,Lim Peh还在加班!」😠


上班族都懂加班的痛,看着老板和同事们一个接一个地下班,还跟你挥手道别,只剩你一个待在办公室里努力奋斗,那种孤独感何其折磨啊~但是有什么办法呢?班还是得照上,不然没钱开饭啊!

图片来源新浪

最近就有一名网友在社交网站Po文,加班加到很愤怒,因为不到几小时又要上班,看着自己辛苦孤单加班到凌晨,而老板却在家睡大觉,怒传简讯和老板说,「亲爱的老板,睡了吧?夜深了,有句话想告诉你,你睡得很爽,拎北到现在还在加班。

图片来源:ETtoday

从原PO上传的照片中可见,简讯已「传送中」。而他发文也说到,已经做好不用去上班的心理准备。

图片来源:233xiao

此文一曝光网友纷纷留言「勇气过人」、「我之前连续加班快一个月,不爽直接回老板一句话,他妈的底下人就要做到爆,加班到半夜,薪水、加班费没比较高,自己来做,拎北不干了,讲完直接回家」、「我做过早上工作完4点回到家,然后8点起床继续拼,会挂,重点当时的气温是5度很想睡下去」。

图片来源:网络

另也钓出许多大半夜正在加班的网友留言「报告!我还在加班加班加班」、「现在时间半夜3:35,还在加班」、「我也是刚批完公务准备休息去」、「我陪你,因为还在加班中场休息一下」。

加班真的很累,回到家只想立马摊在床上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