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偷吃被抓包杀老婆, 5年后欲出轨被发现再杀小三‼ 他:总是遇人不淑


世纪渣男!一而再,再而三出轨偷吃,最后甚至把昔日爱人杀死,说自己遇人不淑!? 据中国报报导,中国辽宁省一名李姓女子,近日被发现堕井溺毙。

而这一场看似溺毙的意外,最终被警方揭发是策划周密的谋杀案,甚至牵出多年前的案中案!

报导指出,4月29日晚9时许,辽宁葫芦岛市警方获报,一名51岁李姓女子在家门外的井中溺毙。警方初步调查,李女身上没有明显外伤,疑似在井边取水时不慎坠落,原本已开始办理后事,准备3天后火化,但刑侦大队警方进一步勘查时,发现现场疑点重重,包括打捞尸体时,发现死者的羽绒外套没有整齐穿在身上,而是漂浮在水面,且案发时房屋门是关上的,与寻常人提水应该会先将门完全打开,方便将水桶提入屋内的情况不同。

不仅如此,警方进一步勘查,更发现井里愈往深处愈窄,且是呈阶梯状向下延伸,因此若不慎坠井,只要用手抓住井边阶梯便不至于溺毙。而法医再次验尸时发现,李女颈部有遭电击灼伤的痕迹,加上李女家中院留有可疑脚印,种种迹象显示这可能是一起谋杀案;警方立刻逮捕跟死者同居的张男。

最后张男向警方供认,2014年与李女发展婚外情,对方经常怀疑他与别的女网民聊天,两人频吵架甚至动手,因此张男产生杀死李女的念头,直到4月28日晚上9时,他趁李女不备将其推入井内,再用水桶砸和电击等方式加速其死亡,并伪造成李女打水不慎堕井、自己身在异地不在场证明等假象,还用死者和自己的手机互发讯息,假装两人关系亲密。

警方进一步追问后发现,张男当年因为被妻子发现与李女的关系,长期遭妻辱骂,于是同样伪造打水时,脚底打滑堕缸溺亡的假象,成功逃过执法人员法眼。张男事后将杀害妻子的事情告诉李女,对方却经常拿此事威胁他,声称“你要对不起我,我就整死你,我抓不了你,自会有警察抓你”。张男深感“总是遇人不淑”,终于决定再开杀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