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精彩のLUXURA魔幻之夜❤ 国际魔术师+ 露天影院, 入场免费❗ 超Syokㄟ(≧∀≦ㄟ)


百货公司逛闲了? 周末不想呆在家,却又没地方去?

那你一定要约家人朋友到这个周末的【LUXURA魔幻之夜❤】就在2019年5月11日-12日 ,重点是入场免费 FREE!现场有超多好玩的、好拍的、好吃的,让你玩上一整天都不累!不妨带小朋友来这里玩,真的超级棒哟!(๑•̀ㅂ•́)و✧5

【 LUXURA魔幻之夜 Quayside Wonderland with LUXURA】

日期:2019年5月11日至12日(星期六 & 星期日)
时间:4PM-10PM
地点:The Buzz.ar, twentyfive.7 Property Gallery, Lot 43495, Persiaran Oleander, 42500 Telok Panglima Garang, Selangor

真滴那么好玩?真滴非去不可?嘿嘿~小编一一让你知道!

亮点一:数不尽的美食

Oh mama~现场会售卖超多的美食,包括珍珠奶茶、kebab、汉堡包、寿司、水果奶昔、Pasta、甜甜圈、麻糬、冰淇淋等等,不用转场,只要来这里就能把所有想吃的美食一网打尽! ㄟ(≧∀≦ㄟ)

亮点二:小孩最爱の工作坊

其中一项Gamuda Land最注重的焦点是小朋友的工作坊。现场备有多个亲子工作坊,让小朋友一起参与,全部都是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呢!

DIY可爱徽章❤ 可以把喜欢的图案制成小徽章,还能把它们带回家噢!

这个精美又不简单的黏土制作精灵屋,可以激发小朋友的兴趣,同时又能促进家长和小朋友的亲子关系!让专业的导师教导大家如何制作可爱的精灵屋吧!

小小科学家工作坊❤ 让孩子们可以穿上白袍,当一日的科学家,体验有趣又好玩的小实验!

干冰小炸弹(放心!绝对安全!)当干冰遇到水,会发生什么神奇的情况?那记得带小朋友来科学工作坊试一试哦!

DIY 人造龙卷风!原来只要靠简单的材料,就可以制作出龙卷风!

亮点三:国际魔术大秀

报告报告!当天的重头戏,还有来自香港的Michael Lam 和加拿大的Neil Croswell “国际级”魔术师亲临现场,表演精彩绝伦的魔术show,绝对让大家看得目瞪口呆(〃∀〃)~♡

大马著名魔术师Mark & Pinky,曾挑战“一分钟14套快速变装”,还成功打破健力士世界纪录,成为新一代变装魔术纪录保持者!你也有可能会被他们选中上台一起表演给观众哦!

亮点四:Show Time 精彩表演

除了国际级的魔术表演, 也有适合一家老小观赏的搞怪Mr Balloon 气球人,一点都不逊色,鬼马的表演让现场的人都笑到肚子痛!

还有一系列的难得一见的当地街头艺术家表演! 和寻常街头看见的很不一样,还能和他们一起合照噢 (´・ω・`) 大家千万不能错过啊~

“会动的”人体雕像

你们见识过默剧表演吗?黑白打扮的(Mimes) 默剧团体,是一种无声表演,只用肢体动作和表情的戏剧艺术。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Quayside Wonderland with LUXURA 的默剧团体哦!

杂技单轮车表演,单轮车的难平衡又展现精彩绝伦的表演,让观众看得又兴奋又紧张,绝对是一场震惊你感官的表演!

亮点五:露天电影院

哇哇哇!最让小编期待的还有这个超大型的“露天电影院”啦!室内Movie你看多了,但是和近百人在户外在夜空下看电影,你试过了吗~ 没有的话,那你一定要来感受一下,超Syok❤

亮点六:拍摄360度 Video Booth !

现场将置放巨型的“LUXURA”字眼,让你和家人与梦想家园拍摄一个长达10秒的360度视频,视频将会电邮给你们噢~重点是不收费(〃∀〃)~♡

与往常一样,Quayside Wonderland with LUXURA 将在twentyfive.7举行。这是一个屡获殊荣的Kota Kemuning综合城镇!

twentyfive.7,是一座占地257英亩的综合性城镇。这里主要打造一个社群生活空间,环境融合了社区,休闲和景观,并提供各种现代化设施如湖畔购物中心、零售商店以及各式餐厅等等。twentyfive.7可是营造良好社区氛围,提高居家生活品质。

这个即将到来的Quayside Wonderland with LUXURA 将见证The Buzz.ar的开幕!这是一个中心点,可聚集所有twentyfive.7的居民在一起享受生活以及欢乐。

The Buzz.ar可说是Kota Kemuning最具活力的公共场所!这里聚集了各式各样的商店、美食、娱乐,让住在周围的朋友,就算下班后或是周末假日也有一个好去处能够放松心情!

别墅式设计排屋的LUXURA

来到这里,当然不能错过参观一下LUXURA这创新型的住宅,也是Designer Villas。Designer Villas有着不是常见的一般墙面以外,家居设计是伸缩性的,让你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个性动手设计布局,非常独特具有特色。

大家记得把5月11日和12日(下午4点至晚上10点)记下来啦~ Quayside Wonderland将带来最强的魔术等精彩表演、美食、儿童趣味工作坊,以及夜空下的露天电影院!带上您的家人和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我们新推出的LUXURA Show Unit!

请点击 http://bit.ly/GLqe 或拨打 016 299 1610/ 03 2727 7565,获得更多第一手消息!

【 LUXURA魔幻之夜 Quayside Wonderland with LUXURA】

日期:2019年5月11日至12日(星期六 & 星期日)

时间:4PM-10PM

地点:The Buzz.ar, twentyfive.7 Property Gallery, Lot 43495, Persiaran Oleander, 42500 Telok Panglima Garang, Selangor

更多详情,请点击:

Gamuda Land 网站 > 请点我!

Gamuda Land Facebook > 请点我!

WAZE > 点我到达目的地!

GOOGLE MAPS > 点我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