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大庭广众被疯狂“揩油”摸屁股!往上一看…原来是「他」!网民: 合理了。


钟嘉欣日前出席晚宴,穿起旗袍的她身材Fit到爆,一点都不像两个孩子的妈妈!在台上拍照时,港媒就拍到钟嘉欣被疯狂摸屁屁!

图/ontv

往上一看,哦,原来是老公Jeremy啦!两人一开始就手牵手进场,在合照时老公又揽腰又摸嘉欣Pat Pat,还要打圈,真是恩爱!

图/on.cc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突然面对太多闪光灯紧张,钟嘉欣老公的手不断摸她屁屁,还上下打圈!

视频→请点我!

图/on.cc
图/on.cc

根据《东网》报导,嘉欣BB说婚后第一次留港这么长时间,她笑言晚宴上有很多隐世英雄:“第一次和老公来,因为我需要一个伴,老公就陪我。”她说自从选美后,相隔15年都没穿过旗袍,问老公有没有大赞?她说:“不知自己可不可以Carry到,不过是他帮我选,觉得这套好像好有贵气,我就帮他选一套西装,大家都是同花纹的。”

图/on.cc

她透露会留港过母亲节,每年母亲节也没有什么特别,都会吃饭庆祝:“我的女儿天天都会画卡给我,我天天都收卡,今年儿子第一年陪我过母亲节,他应该会送个湿吻给我,已经开始学爬,又喜欢咬拖鞋,好可爱。(生第三个?)不会啦!我想好好照顾两个小朋友,地球生活不易,好多挑战,希望我教到他们有‘武器’,凭武器能够在世界生存到,如果多一个的话,没时间再教多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