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儿子?胡杏儿卖关子第二胎BB性别!网民:这个东西出卖了她~


胡杏儿自宣布怀孕后到现在已经有7个月了,再过多几个月将卸货,但胡杏儿却一直迟迟未公布宝宝性别,一大票网友都很好奇这次她怀男孩还是女孩。

现年39岁的胡杏儿育有一名儿子Brendan,她不时都会分享儿子的照片。Brendan软萌可爱的模样受到不少人的喜爱,当中就以「胡说八道」契妈最疼爱。这次胡杏儿再度怀孕,不少网民担心她已是高龄产妇,很可能会很辛苦。

图/hakkaphil
图/nwuuu

这日,胡杏儿就大着肚子出席慈善活动,怀孕种的女人难免会变胖,她的脸和脚都有明显水肿。虽然高龄之下怀孕,但胡杏儿视乎很轻松,一点都没有在担心。据港媒报道,此胎是否怀女儿?她说:“想大家猜一猜,生完再告诉你,之前说我买男孩衣服,其实我卖给工人姐姐,她的预产期和我一样落在7月”。

图/hk.on.cc
图/hk.on.cc

由于胡杏儿再社交平台上PO出梁咏琪送的BB衣服,当中就有女孩的衣服,所以不少网民都很期待这胎生女儿,刚好凑成一对“好”字。

*以上部分图皆取自于胡杏儿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