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Bali岛“这里拍照”千万小心❗男子站在悬崖旁自拍, 遭大浪卷走消失…生死未卜!


又再出事了!印尼峇厘岛的有“恶魔的眼泪”之称的蓝梦岛经常发生自拍意外。这次是一名印度游客自拍,结果也被大浪卷入海失踪,看来凶多吉少。

来自印度的23岁游客Kausal Aditia ,周二下午在“恶魔的眼泪”自拍时,被一股巨浪席卷入海,至今仍未寻获。目击者说:“他的另外一名朋友受轻伤,但是他却被卷入大海。”当地搜索救援队办公室声明说,受害者在海浪退潮后,并在地面上并消失了。

当地居民试图搜索海湾周围,但受到强烈海浪的阻碍。截至周三下午6点,由于缺乏光线,救援官员暂时取消了搜查,而该名印度男子仍然找不到。官员还说,由于巨大的海浪,搜索船很难靠近海湾。

此前,有中国游客到该地拍照时,不料巨浪瞬间来袭,整个人瞬间被吞没,所幸最后获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