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三个月?疯传林心如怀上第二胎!小腹隆起孕味有点浓?网民:无惧高龄产妇~


台湾女星林心如与男星霍建华在2016年突然认爱并火速结婚,当外界还在想他们是从几时开始,林心如就已经怀孕了。有传男未婚女未嫁,两人好友关系长达十年,当友情到了一定的阶段,两人已达到共识从友情变亲情。

图/loveruby_official
图/star.tom.com

婚后的他们育有两岁女儿“小海豚”,两人对女儿格外呵护,从未被公开过,霍建华曾经还说喜欢小海豚到有「迷出强迫症」,每隔几分钟就要看一下小海豚才能安心,看得出两人非常疼爱女儿。

图/上海贵邦新闻网

近日,有传林心如怀上第二胎!她在拍摄广告的现场照流出,被发现小腹似乎有点微凸,引发外界揣测在网路上掀起热议。照片中,林心如身穿蓝绿色连身裙坐在草坪上,小腹微微隆起,更被指孕味有点浓。已经当妈的她更是体贴地照顾身旁的小演员,尽显有好妈妈风范,她又下意识用手遮了一下微凸的小腹,随后当站起来时,助理就快速上前帮忙。

拼图/hk.on.cc

被猜怀了二胎的心如,粉丝为其护航留言:“别乱说了,林心如现在在拍新电影呢”、“是裙子和角度的原因”、“角度问题吧,依然很美”、“林心如正在拍摄新电影,怎么可能有二胎”。有人指霍建华先前发福,笑说没拍戏时,所以没控制体重,猜夫妻俩应只是同步幸福肥。

图/wenxuecity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