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躺着就有免费按摩」❗天才爸发明「火车轨Tee」让儿子玩车顺便帮”把拔“按摩…太聪明惹‼


父母每天忙于工作,回家后还要照顾孩子,陪孩子玩,少点精神和体力都不行。一位日本爸爸河本健(Ken Kawamoto)就想出了一个,既可以陪儿子玩,又可以替自己纾解疲劳的好点子!

儿子是个小小铁道迷,热爱玩火车玩具,所以他干脆设计一件印有“火车轨”的T-Shirt,只要穿上这件衣服趴在地上,就会吸引到儿子拿着火车模型爬上他身上玩,从而达到按摩的效果啦!

儿子也能穿上火车袜,直接在火车轨T恤上踩,达到按摩踩背的效果。而轨道图特别设计避开肩胛骨和脊椎,让儿子玩车会变得不顺畅,被爸爸也不会被按摩到不舒服。(这位爸爸也太聪明了吧 XD)

他也亲身测试,并分析哪一种玩具车,最适合用来按摩!

事实上,河本健的工作是Google的软体工程师,曾发明过天气预报盒,能模拟出各种天气预报结果,不论晴天、下雨、打雷、起雾等各种天气型态,都能在盒内呈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